17life現金券 國小到大學你記得幾個校長?一張圖讓網友熱議

倉作T Show的臉書,國小到大學校長的印象由深到淺,引起網友熱議。圖/翻攝自倉作T Show臉書

你看過大學校長?記得大學校長嗎?綱路畫家「倉作T Show」最近在臉書專頁放上「我的大學校長… 」,幽默筆觸,畫國小到大學校長,討論各級學校校長的辨識度、曝光度、走廊交會尷尬率等。圖中的國小校長走廊交會尷尬率是0%,曝光度及辨識度都100%;隨著國中、高中校長辨識與曝光遞減,大學校長這兩項都掛零,凸顯大學生跟校長真的不熟。這張圖在網路熱傳,引起討論。學生說留言:「我剛問朋友才知道,原來我們校長是男的」「我忘了校長姓什麼」「有人知道我們校長是誰嗎?」。有的大學校長常被看到,學生說:「我的大學校長曝光率比同班同學高啊!還會看靠北xx」「我的校長當過民代,上台講話很有魄力感」「我只在電視上看過我們校長,沒多久就下台了」。談起校長,學生有話說,「我國中校長對犯錯的都拿拖把、掃把棍打人」「校門口對面的冷飲店就是校長的名字」「國小超多落葉的,我們拚命掃乾淨,但校長走過來說,不要掃太乾淨,留一點落葉才美」。

55DE4ECAFF8E170D

發表迴響

